INKTALE

你好,这里是Mye的,INKTALE相关的作品搬运
//
所有作品属于Mye
//
原作者Mye的博客http://comyet.tumblr.com/
//
译者见成员
//
【】内为注释

LOVEBALL–Ink!Sans


好的,这就是ink在Muffet的Love Ball上的服装设定!////v////你觉得我会让他穿少点吗? 不存在的!!Ink在这样绝妙的场合上当然会想穿的漂亮些了!! 而且由于他能自己做出他的衣服,打扮这件事可是十分简单的(你注意到他衬衫上那些混合的颜色了我笑爆ink可真是)

所以是的!! 尽管我昨晚很不幸的没能参加这件事, 不过我路过时候也很开心!! <3 由于我见到了不少语cInk的人,你们完全可以自由使用这个昨晚的服装设计!!

Ink昨晚事迹概括

他滚进了阁楼然后撞到了一个Sans,成功让这个Sans摔倒了

他在Error问他问题的时候一直躺在Outertale Sans的旁边

在所有人都去买零食的时候Ink和Error留下来聊了会天

他们听到楼下传来的噪声于是赶去舞厅,发现所有人都喝醉了,而Fresh在用他的暴走鞋疯狂炫技

Ink喝了酒然后把所有的酒都吐到了Tarma的裙子上

他试图用他的毛笔修好她的裙子结果最后只是摔到她身上了因为他已经喝醉了

他和另一个Frisk尝试帮她站起来但是ink又一次摔到她身上了

他最后还是成功修好了她的裙子但不管怎么样还是让Trama伤心了而他自己也感到难过直到一个Papyrus出现了并且让ink召唤一个钢琴和萨克斯- Ink理解错了他的意思因为他喝醉了然后做了个梨和喇叭出来。

经过数次尝试他终于做了点有用的东西出来然后Papyrus开始演奏萨克斯。

Fresh对此大肆宣传然后掏出了他的卡祖笛,这时人群中钻出了一个Tone!Sans于是三个Sans开始在舞台上弹奏卡祖笛版Megalovania

Ink在和Error把整个房间涂成彩虹色之后开始吹着长笛加入他们

他们结束演奏之后,Ink把钢琴扔向空中,然后Tone加入了他,最后所有人都开始向彼此投掷钢琴(Frisk请求Ink向ta扔个钢琴,这让他十分兴奋2333)

他是如此的活跃,活跃到有毛病,然后吐墨水吐到Papyrus给他的一个袋子里了

他决定休息一会,而Error坐在他旁边来确保他还好,人们这时提议开始跳舞

糟糕的是这是慢舞时间,并且Ink喝醉了,总之他建议Error也来跳舞,而仍然十分尴尬并且莫名其妙的Error,接受了。

Error变得有些情绪化而且开始哭泣因为Ink是他的第一个朋友而Ink有些惊慌失措

他们让彼此振作之后咯咯笑了起来,然后在Tarma拿起麦克风开始唱歌后停止跳舞,并在她唱完之后给她鼓掌

Ink和Error最后决定出去到花园里呼吸点新鲜空气。

他们最后多聊了一会,Ink消除了他的焦虑,然后他们挨着头依偎了一会<3

Error把他的头放在Ink的肩.上和他一起看着星星,直到Ink必须得走然后他们说了再见。在他回家的路上(小吃店里)他遇见了一个衫猫并且与他一块玩玩耍,把他自己也变成了一只猫,而他们把整个零食店弄得一团糟,直到最后Ink走了。

卧槽这有好多东西而我只待了一个晚上

而--且我收到了很多关于这个的点图 ...

你们知道我在说什么一群小混蛋哈哈 <3

我画了张Ink和Error跳舞的图!! ///////


十分感谢每一个和我对戏过的人,那实在太精彩了!<333我玩的很开心,虽然那非常混乱23333

你们都超棒的<3

Error!Sans属于@loverofpiggies

原贴/截图

【翻译:他们好给喔

评论(12)

热度(75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